close
白目行勁ㄓㄧ
昨晚姨婆對我描述  某天午睡  Ashely不乖 後來姨婆對她說 若再不乖乖午睡 就罰站去......
嘿嘿 這小女子馬上滑下床  跑到牆邊去  乖乖地罰站而且還把雙手高舉放牆上(((((這是阿母我之前處罰他罰站時候的標準姿勢))))))
姨婆看到這舉動 原本想要生氣的火馬上就給它 消消消消........
妹妹果真話都有聽進去ㄋㄟ   知道人家生氣了要處罰她  馬上就自己去處理好(((((這招對姨婆有效啦  阿母我可是沒這麼好說話的啦)))))))
 
白目行勁ㄓ二
星期五  IVone我可是特地請休假 預約了美髮師  打算來去整理那亂亂亂的髮型
和美髮師還特地交代  絕對不能燙太捲 否則我女兒會不認得我
後來接小孩時候 妹妹一看到我 馬上就愣住  久久不出聲 也不喊ㄇㄚㄇㄚ (((((咦~~~~~不認得娘了嗎??????))))
我心想說 有差這麼多嗎????  ((((心理正盤算說要去找美髮師理論))))))
後來 Ashely在看我ㄧ下 然後做出"怕怕"的動作 + 還發出吼......的聲音 + 一直比怕怕怕怕.........
((((靠.......到底是在怕什麼啦?????  阿母我想說也沒醜到這麼誇張吧!!)))))
之後 妹妹一直比著我的包包 指著說怕怕啦  
吼...... 原來她是要看媽咪手機裡面的恐龍啦  ((((嚇得阿母我還想說 該不會就不認得這燙髮後的親娘咧.....)))))
 
白目行勁ㄓ三(((((這個應該不算是白目  應該是High版的Ashely啦))))
話說2009年金曲獎頒獎典禮那天 請了阿爸和阿母那年代的偶像團體草蜢出來表演
一連串的組曲  加上旁人的鼓掌聲  讓Ashely一直轉圈圈
轉到天昏地暗 轉的暈頭了 轉的都站不穩了 這....大小姐還是要一直轉阿
旁邊的小叔說 嘿嘿 原來妹妹也喜歡草蜢阿  
那家裡一定要播放草蜢動感歌曲的喔((((((不要 不要.... 人家阿母我當初可是有聽古典音樂做胎教的ㄋㄟ))))))
 
題外話.....
上網搜尋一下草蜢的"寶貝對不起"MV
裡面的女主角 可是IVone空服員時的97學姊ㄋㄟ     的確有可愛漂亮喔
那個.....  常常叫我介紹女友的男性友人阿.....   我真的有認真在想人選喔
只是..... 只是......在我印象中 這漂亮可愛又當過MV女主角的學姊咧 當時應該是有男友的人了 現在也不曉得嫁人了沒阿........
((((((會寫出來 ~~~ 代表IVone我真的都有粉認真地在想人選啦 我可不是隨便說說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