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起床幫Ashely刷牙洗臉時候 發現大白的旁邊的兩個朋友也悄悄來報到囉
哈哈 算算妹妹現在一共也有7顆牙齒了ㄋㄟ
也難怪說這星期的口水阿 如同水龍頭似ㄉㄟ 流不停......
幫她圍上baby dior(ㄟ 先說唷 這是婆婆好友送ㄉㄟ 阿母我沒這麼奢侈啦)圍兜兜
這小女子硬是要把它扯掉  好像覺得這圍巾挺礙眼 妨礙她辦事情 阿不過就是玩耍爬行而已咩
圍上這可愛的粉紅圍巾  就給他這麼地痛苦不堪嗎?  >"""<
 ----------------------------------------------------------------------------------------------------------------------------分隔線
昨天一早 阿爸就早早出門陪客人打球去  
阿母我 可是一星期前就和娘家媽媽預約好 要一早就過來我這邊幫我帶小孩ㄋㄟ
呵呵~~~~  果真還是自己的媽最了解自己的女兒了  知道女兒笨手笨腳ㄉㄟ 所以 早上九點就來報到啦
有娘家媽媽的幫忙     真的比較輕鬆ㄋㄟ
妹妹要吃飯了 娘家媽媽會幫忙餵食  妹妹要抱抱  娘家媽媽會去抱她  妹妹要洗澡了 娘家媽媽會幫忙抓去洗
哈哈~~~~ 身為小孩媽的我  真是覺得嫁的近 娘家人都住附近 這才是最幸福的啦
想要有人幫忙帶小孩 call一下 馬上就有住在附近的大姐  弟弟和弟媳可以相互照應
想吃娘家媽媽煮的飯菜   下班後騎車回家馬上就可以享用
要回家了娘家媽媽還會幫我"寬好"所有新鮮的蔬菜水果(呵呵~~~~女兒會這麼地"無能"阿 果真是阿母寵出來的吧)
IVone我..........就成為了接訪鄰居們所謂的"女兒賊"囉
 
備註:
大姐在夢時代幫妹妹買了好可愛的春夏裝  哈哈  又是粉紅色系的唷  等今年穿上時候再補照片囉
Ashely對新衣倒是沒有多大興趣 
巴特~~~~   一看到那open ㄐㄧㄤˇ紙袋子阿  吼 整各眼睛~~~~將將將~~~~都亮起來唷(這眼神阿母我可是非常地能夠理解的啦)
對那紙袋 又是把玩又是碰頭親親ㄉㄟ   看來這小女子真ㄉㄟ還是認得說........
Ashely 要記得唷 那是大姨買給你的新衣服唷 以後要你要多多巴結她ㄋㄟ
和大姨在一起 你才能學到粉多才藝的啦 
(阿 和阿母混在一起 你阿爸可能會粉擔心 第一項學會的才藝可能就是上網購物去 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