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老公載我上班  和他說昨晚和弟媳各從小港騎車回家的路上  看到了兩顆星星和上玹月
弟媳就指著月亮和兩顆閃亮的星星 說組合起來 就是一個笑臉ㄋㄟ  
看到她指著月亮 我說 阿 ~~~ 不可以指月亮~~~~   以前媽咪有教不可以指月亮 否則會被割耳朵喔
弟媳當場愣了一下 說真的嗎 為何我媽沒告訴我這種事情咧
我和她說  每次老公若看到我指月亮 都會打我的手指頭  還說沒禮貌 不可以指月亮
所以日後看到好美的月亮 我都只能用眼光和頭示意老公說 你看 好美的月亮喔
IVone:  為何弟媳媽媽沒告訴她這種傳說呢
Shuan:  真的嗎 我媽也是有告訴我這樣的傳言阿 
             唉唷~~~~這也難怪啦
             什麼樣的媽媽就教出什麼樣的小孩   這也就是你弟媳上台大 ㄚ我們都沒有上台大的原因啦
IVone:  ~~~~頓時三條線~~~~~ 嗚嗚嗚~~~~  真的是這樣嗎         改天回家我一定要問問李媽媽啦
Shuan:  問也來不及了啦  只能警惕以後千萬不要告訴Ashely這樣的無聊傳說了 (嘿嘿 給妹妹一個上台大的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