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2月15日(情人節隔天) Ashely已經11個月大囉
年紀漸大 小baby所需的睡眠時間就會越來越少 恩....可以理解
但少到白天睡眠只需ㄧ個半小時   是怎樣阿? 
好像稍稍睡個二三十分鐘後 這小女子就像顆充滿電力的電池又可以繼續發威  搞的褓母  媽媽都好累 好想哭唷
Ashely.... 你從小baby時期就不是個重視睡眠的小孩  也不是屬於那種"吃飽睡 睡飽吃"的典型寶寶
這或許也造就妳比較不胖的身型  為娘的我 也只好這樣自我安慰了
 
也拜你活潑號好動所賜  阿母身材已經恢復生產前的體重了
因為帶你的時候  我都沒能好好靜下心 安靜快樂地ㄔㄧ頓飯過
雖說有時會婆婆或是娘家媽媽可以幫我帶小孩 讓我先吃飯  但說真的可能是自己天生就搞操煩啦 心情哪能放鬆吃飯
就算可以吃飯     也是囫圇吞棗隨便亂ㄔㄧ下  什麼叫細嚼慢嚥 品嘗食物的美味阿 粉久都沒聽過了唷
週末在家照顧小孩時候 我和老公兩人都是要輪流吃飯  心想說 那.....平常保母白天帶小孩時候  是怎麼吃飯的呢?
 
生個小孩  要犧牲的事情還可真多
娛樂 生活品味  休閒  出國旅遊  朋友聚會  節日慶祝 早上晚起床.....    以上通通都要丟掉 丟掉啦
產前還挺擔心身材無法恢復   但是發現那憂心是多餘的 
因為 光是帶小孩製作副食品就可以消耗ㄧ大半精神體力   累到趴在床上想睡卻又睡不著  想必是累過頭啦.....
奉勸想生小孩的人 真的要想清楚  為何生小孩呢
是因為自己真的很喜歡小孩 所以想生呢  還是為了給交代(請問是要肉色還是黑色 透明膠帶 請自選啦)所以要生小孩的呢?
我現在只希望Ashely趕快平安地長大   聽懂大人的話可以溝通  也可以料理自己的生活起居 其他地  我....別....無....所....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