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標題就知道     要說的鐵定沒好事
沒好事ㄓㄧ:
那天 第二次開我們家園長(我老公取名為園長的啦)的車子
"先說唷 我怎麼會知道Nissan天籟款車子的手煞車係用腳踩ㄉㄟ"
這次是我自己發動車子 所以咧就上路囉 從旗津開回公會   下車時後聞道燒焦味
心想 挖哩咧 不會吧????  鐵定有問題了    再仔細想ㄧ下  我好像沒看到車子的手煞車ㄋㄟ 
....... 難道說?? 就是這樣 ㄚ我還ㄧ路開回來
吼~~~~~到達目的後 馬上向園長自首   "偶真的不係故意ㄉㄟ  不知道手煞車是用腳啦 ㄚ所以車子你要進廠大維修啦"
園長回說 哀約 沒關係啦 反正他也常開快車 更換煞車皮也是正常ㄉㄟ 不要那麼擔心啦
(吼 我猜想他說這樣應該只是安慰我而已吧)
回家和我老公說 我闖禍了  我老公就說 玩蛋了 光是修理費要好幾萬元吧  妳不能亂買東西啦 等著把錢賠人家吧
嗚嗚嗚嗚嗚~~~~  ㄧ直到晚上睡前 累的眼睛閉上了但嘴裡還是在掛念這件事情  老公說你自己明天要巴結囉
還問說 需不需要他親自打電話給我們園長致歉咧?   吼 有你這句話就甘心ㄟ啦  
不過 我自己做錯的事情就自己承擔 (沒在怕的啦)    ((((((((其實心裡還是ㄘㄨㄚˋ的咧))))))))))
PS: 結論是~~~~~我不能開太先進的車子 還是乖乖地開偶的復古小紅車好啦
 
沒好事之二:
近來眼睛粉壞 亂看亂看 又看上了一款日本新手機  ㄟ害 就慘ㄟ~~~(懺悔ing)
明明自己的手機也沒壞掉阿 幹麻又看手機咧?
對了!一定是帶小孩壓力太大啦  需要找各紓壓的管道咩  (噗@@@ 自己愛買就說咩還找理由牽拖)
日本手機外表美照相功能又強  簡直就是符合IVone的需求咩
阿 不過  我ㄤ仔說那款機子粉大ㄋㄟ  又不符合你要的輕巧需求阿
.......   我一定又被美美照片所騙啦
算了 反正價格那麼昂貴等降價再說吧
PS: 結論是~~~~~沒事眼睛不要亂看   亂看的下場就是荷包會大淌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