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19日 晚上幫Ashely刷牙時後 發現原來第二棵大白(左方門牙)也悄悄來報到囉
現在的妹妹 上下各兩顆牙齒ㄋㄟ   有時後還會不小心把自己咬痛而號啕大哭
哀~~~ 這種事情 我們大人也無法阻止妳阿  一切就看你自己會不會聰明學乖點  不要再吃自己手指了
 
媽咪那天去染髮 順便把困擾已久的長劉海修剪順便換邊一下
而美容師也不過稍稍把媽咪頭髮吹微捲 妹妹你竟然不認得我了 一值猛盯著我看 一臉迷惑樣 笑死週遭的人
有差這麼多嗎??? Ashely~~~
媽咪我還真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小小年紀的妳竟可以如此觀察細微  憂的是我以後不能亂變髮型 否則你會不認娘了
 
2008年12月22日 下午按照往常打電 話問姨婆 妹妹好不好ㄚ
結果姨婆說 她竟然有聽到妹妹說"Yummy"ㄋㄟ
唉唷    系真的嗎
難道說 婆婆買給妹妹的遊戲機每天播放讓妹妹玩耍    她竟然都有吸收進去的ㄚ???
阿母我 真的還是難以置信  必竟依她現在年紀 頂多只會說兩個重複的單字而以阿
竟然會爆出"Yummy"  和旁人說 都不會相信的啦
呵~~~   沒關係啦 反正她現在就是想學發音吧 成天亂吼亂叫的
有時連續一整星期都喊pa pa  有時就喊一星期的ma ma  上次又聽到她說"大大"
真覺得小baby是個隨時都會讓人有驚喜地小玩意兒ㄋㄟ 
最近阿母我也正再看一本"了解小孩的肢體語言"書籍  
希望藉此可以多多了解小孩的一舉一動進而能多多體會Ashely當下所要表達的心情囉
聖誕節快到了 媽咪也有稍稍幫妹妹佈置了有聖誕節氣氛的房間  
期待Ashely可以平安快樂度過這她人生中的第一各X'mas ........
Merry  X'mas!!!   Ashely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