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無意間看到一齣新日劇  因不是從頭看尾 只是從中間擷取片段劇情
女主角算漂亮吧 但個性是有點冷冷的 可能是其他同事中難以相處的人選
但他笑起來時候 就像一朵花那麼地美 那麼地甜 男主角就是被他這樣的笑容深深被迷住
頓時間 讓我想起我自己似乎也不是那種人人好 可以隨時隨地與人打成一片的人
更糟的是 我既沒有片中女主角漂亮 更沒有向花那麼美地笑容
但 我竟斗膽這樣地囂張搞孤僻??  我想我是腦袋有問題了吧  
公司中最近來了幾位年輕的女同事   想顯之下 他們就可以很容易地互相聊天 互相勾間搭配 互相牽手談天說笑
看見他們那樣的背影 頓時讓我驚覺 我好像不曾和公司同事如此地親密吧
雖說和之前一些離職同事能有比較多話題聊也比較能交心   但我也不會更不習慣和人這樣地親暱
是我個性本來就是如此冷淡吧   談熱情 絕對是沒有ㄉㄟ
哎~~~~~ 是不是這樣的個性讓我和新同事間關係就是保持著距離
而我 會不會也是他們眼中難搞或是難相處的人呢
常想 我自己一定是個很不好相處的人  個性又是那麼地不可愛 不討人喜 >""<
從小學 國中 高中 大學 到空服員生活 一路走來  有在聯絡的只剩幾各高中同學和不會大過三位以上的空服員同事
因為有這些人一路的陪伴   我也不覺得寂寞  我想找人聊天 想找人訴苦時候還是有對象的
只是 只是~~~ 上班是佔我最多時間吧      和我相處最多最久的也是同事吧
我是不是該放棄自己討人厭的固執 或矜持(真搞不懂自己到底有什麼好矜持的)    慢慢地融入她們話題呢
心想  學生時代 我好像還可以和同學一起這麼地說說笑笑  一群人瞎起鬨的感覺也是挺棒的
但進入社會後 漸漸地自然而然會和人保持距離  
也或許之前受過的傷害 讓我不會輕易地與人打成一片吧
哈~~~  總是要替自己找各理由藉口脫罪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