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多久開始   老公每年送我的禮物 舉凡生日 情人節 聖誕節等節日 總是喜歡送3G產品
對於我這3G產品白痴而言 
手機呢 只要能夠接撥電話  簡單照相 傳簡訊
相機呢 只要能拍照  最好是可以把每張拍的美美的  臉越小越好 臉上斑點最好全部能自動消失最棒(ㄟ 有這種相機嗎 ??)
MP3能播放音樂即可
阿 送我那麼多3G產品 我又無能為力把功能研究透徹  
真的強烈懷疑 這~~~~一切都是老公的陰謀論吧
想說 買來送給我  既可當禮物送我 然後又可以滿足他熱愛3G產品的嗜好
好啦   以上都是碎碎念啦  
重點來了  我這親愛老公呢 上星期就興沖沖地要買了一台iPod touch
強調說 可以隨時隨地上網抓喜愛的音樂 MV 還有可以給Ashely看照片(吼~~ 只能說我這女兒真的很自戀 只愛看自己的照片 其他的一概沒興趣)
iPod touch到貨那天 老公拿給Ashely把玩  還很得意說 妹妹應該是創玩iPod touch年紀最小的人吧   .>"<(阿 請問創這紀錄 Apple公司會頒獎給你嗎 ?)
凡是到妹妹手上的東西 一律都會慘遭她的口水荼毒  所以囉 iPod touch也無依倖免地啦
所幸阿爸阻止的快 不然可能他的新歡會泡水啦
到目前為止咧 我家有的iPod產品 如下
iPod nano       IVone 2006年生日禮物(此台耗電 運動時後配戴 重量過重 被我冰凍起來後 老公自己拿去用)
iPod Shuffle   IVone 2006年聖誕節禮物(輕巧又省電 運動騎車配戴正好 依舊是我的最愛)
iPod touch      老公ㄉㄟ(使用心得---待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