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歲宴太high   ((((( 結論就是得到嘴破加上發燒勳章一枚 )))))
從上星期五開始 姨婆就說妹妹嘴角邊好像有破洞傷口 
不會吧   小小孩也會像大人樣火氣太大所以嘴破嗎?
從原本星期五的一點點小洞 到週末傷口越來越大
導致睡眠時間大亂(((週末兩天睡到清晨五六點就大哭不睡了))))    副食品也不愛吃(((((( 嗚嗚.....阿母辛苦做的食物泥餵幾口就吐幾口還給我)))))
星期一下午還特地請假提早過去看她   原本精神還不錯的ㄚ  副食品粥也有吃 牛奶也正常喝  想說應該沒事了吧
哪知 回家後晚上七點多又接到姨婆打來電話說妹妹身體燙燙的發燒到38度 怎麼辦呢
天ㄚ`````` 嘴破有加上發燒會不會是中那個標阿(((((((( 不要 不要啦)))))
阿母馬上飛車飆去帶妹妹看醫生去
到醫院先掛號  護士小姐量了額溫  36.9度 ㄟ 沒發燒阿 請問要看什麼病咧??
咦......見鬼了...... 阿姨說明明半小時前在家量耳溫室38.1度阿
算了 反正都掛號 還是先讓醫生診斷一下順便幫嘴破傷口擦藥好了
一見到醫生   這小女子又是哭的呼天搶地ㄉㄟ  就是卯起來猛哭
檢查喉嚨部分 也是讓醫生費了不少力氣才將她的口打開
醫生說  恩....喉嚨有點紅紅發炎  嘴破部份就幫她擦各藥好了 開退燒藥以備不時之需
阿母我不死心  再請教醫生說  確定嘴破只有一個嗎??  口腔裡面沒有嗎?
那位醫生就是一附粉不削地回我說 就我現在看到就只有一個阿  之後會不會再有我也不確定阿 若你害怕的話 兩天再帶來回診阿
(((((媽的.....一附就是粉推卸責任的回答語氣  整各看診過程就是粉馬虎 想要快速打發我們直接看下各病患似的))))))
阿母隱忍心中對醫生的不滿  心理告訴自己 一定要再另找醫院 不想再帶小孩進這間整所啦
領藥後 回姨婆家   剛停好車 就看到粉著急的奶奶和大姑姑等候  而沒能跟來的爺爺頻打奶奶手機一直詢問妹妹的情況      
加上此時此刻遠在大陸出差的阿爸若是知道 一定也是粉著急的啦  >'""""<
隔天一早  馬上打電話問姨婆妹妹的情況
恩.....是沒有發燒  不過還是睡到十二點多起來大哭嘴裡還喊著ㄇㄚㄇㄚㄇㄚㄇㄚ((((真是可憐小孩阿))))))
早上妹妹情緒還是不穩定 可能是因為身體不適吧所以比較爐  (((((吼.....往往聽到這樣阿母我都對姨婆粉不好億四 真是讓她辛苦了)))))
 
備註:
一個晚上連跑兩次保母家  阿母我自己也累翻了 心想還要照顧妹妹的姨婆不知道要如何度過阿>"""""<
老公一直和我心理建設說  "當小孩身體不適   大人自己一定要堅強 要堅強!! 因為我們大人無法幫小孩承受那些病痛 所能做的也只能祈求小孩自己能平安度過"
是的.....  阿母我一定要堅強  這樣才能好好照顧小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