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太忙太累 似乎有許多事情等著去做但卻又提不起勁來執行  是春天到了會讓人懶散嗎?
以防日後忘記 還是用流水帳方式記錄這片刻的事情囉......
 
3/29   收到和好友Sherry一起在網路上購買的牛仔褲   YA~~~~~~  終於收到了
          從匯款到取貨 已經是快三個星期了吧   等真久ㄋㄟ
          懷著不安的心情試穿一下牛仔褲 ((((((吼``````還好穿的下去)))))) 只需要修改一下長度就好了
          老公看到了也稱讚說看起來好瘦阿!!!  ((((((大笑ing!!! 會這麼巴結稱讚我還不是因為我生日嗎))))))
           趕在生日前夕 "美褲入櫃"   心情大好!
          3/27才上網下單的ERH保養品(推薦卸妝乳和洗面乳)  也已收到貨品 吼....這家效率好快阿    
          一下子拿到兩個大包裹   IVone我還真心虛  (((((因為旁邊的ㄤ仔頻頻偷瞄我 一付就是妳這愚婦到底又亂買了什麼東西阿)))))
3/30    "今日我最大"  "Do what I want! Eat what I want! Buy what I want!" 是我今天上班MSN的稱呼
           猶憶起去年的今天  因生產仍在坐月子中心閉關無法外出慶生  所以老公只能幫我買蛋糕再醫院裡面慶生    
           所幸還有親愛的姊姐弟弟們一起過來幫我慶生  度過人生中"永難忘記"的生日
           事隔一年後的今天   天氣晴朗   
          上午帶著好心情進公司報到((((公務任何鳥事都影響不了我的好心情   自我催眠ing)))) 
          下午預約美髮師補染頭髮 (((((有小孩後 任何的美髮護膚等身體重大維修工程一定要請休假進廠維修ㄉㄟ >"""""<)))))
           晚上在去吃噸好吃又美味的晚餐囉!!!   ((((昨晚已經先讓美味"韓國料理金漢城" 入肚  今晚打算再進貢美味的義大利料理  照這速度下去 鐵定要減肥一星期才能讓美褲上腿了))))
          順便再去百貨公司拿贈品 ((( 現在生會有各大百貨公司寄生日小禮物贈品和生日禮金   這麼好康事情當然是一定要去換的囉)))
          週末買的白酒  晚上一定要好好品嚐一下 ((((現在迷戀上白酒    紅酒.....阿咧!粉久都沒喝過囉)))
 
同場加映
阿諾 原本想幫Ashely弄一本週歲寫真記錄本
上網查了下 才知道原來還要自己做編輯排版阿   最後廠家才幫忙列印出來
吼 ....那不就我還要自己努力研究編排模式唷   ((((不方便 不方便啦)))))
徵求有沒有人使用過的朋友阿??? 直接幫我照片編輯  阿不然教我也行  因為我真沒那閒工夫研究啦
若有多餘時間  也是要拿來好好研究BABY副食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